边缘计算社区

波兰边缘计算初创公司获得450w欧元融资

边缘计算社区获悉,近期,波兰边缘计算初创公司CTHINGS.CO 获得450w欧元A轮融资。

以下是官方声明:

CTHINGS.CO 获得 2000 万兹罗提(约450 万欧元)用于国际扩张。此轮融资涉及 ORLEN VC、PKO VC、Freya Capital 和现有投资者 Level2 Ventures。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CTHINGS.CO完成了 A 轮投资,达到了另一个重要里程碑,这将推动我们进入新的国际发展阶段。

我们热烈欢迎Orlen VC、PKO VC 和Freya Capital加入我们的长期投资者Level2 Ventures,进行最新一轮 2000 万兹罗提(450 万欧元)的融资。

“这项投资对我们来说是在关键时刻。我们发现欧洲和美国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兴趣日益浓厚。工业 5G 网络正在成为现实,我们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满足那里存在的需求。”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Arnold Wierzejski 说道。

“该投资财团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投资者团体,我们对技术、商业和金融等多个层面的进一步合作非常积极,”他补充道。

我们要感谢迄今为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团队成员——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开发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客户将隐藏的数据转化为更好的决策。

CTHINGS简介

CTHINGS是一家波兰初创公司,成立于 2020 年,目前总部位于波兰华沙。该公司支持 5G 物联网技术的开发和生产,努力发掘各种流程和资产的潜力。他们的系统能够实时生成和保护大量数据的传输,为组织提供更好的可见性。

该公司已成功筹集启动资金,上一轮融资是 2022 年 12 月进行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总共已从 6 名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资金,这些投资者已帮助该初创公司筹集了240万欧元资金。

CTHINGS主要产品

通过官网可以知道,目前CTHINGS主要有四大产品。

① 5G边缘计算网关

②LTE Light 物联网网关

③5G 套件连接卡

④数据收集入门套件

CTHINGS主要客户

我们期待看到CTHINGS用这笔资金继续在波兰点燃边缘的火花,带动行业的进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青ICP备200002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