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计算社区

边缘编排领导者ZEDEDA完成2600万美元 B轮融资

据边缘计算社区区友爆料,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边缘编排领域的领导者ZEDEDA宣布于7月21日完成了 2600 万美元(≈1.7亿人民币)的 B 轮融资。

投资者包括 Coast Range Capital、Lux Capital、Energize Ventures、Almaz Capital、Porsche Ventures、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Juniper Networks、Rockwell Automation、Samsung Next 和 EDF North America Ventures。

所有现有投资者都参与了本次最新一轮融资,使之前对该公司的投资翻了一番。自成立以来,ZEDEDA 已经筹集了超过 5500 万美元。

ZEDED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id Ouissal 表示:“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从不断增长的全球 500 强客户基础到主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部署边缘节点的增长——都在一条极好的道路上。“最新一轮的投资验证了我们对分布式边缘的开放框架和生态系统方法是未来互联运营的理想选择。”

IDC最近发布的《全球边缘支出指南》预测边缘计算投资将实现两位数增长。今年预计总额为1760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14.8%,2025年目标接近2740亿美元。

“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市场有望实现巨大扩张,我们相信 ZEDEDA 将成为主要贡献者,”Coast Range Capital 管理合伙人 Tom Gallo 表示。“他们将创新和专业知识与业内其他公司相结合,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一轮融资中加入他们的行列。”

“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寻求利用边缘计算的优势,寻找支持远程工作和提高效率的方法,”参与了 ZEDEDA 几轮融资的 Lux Capital 合伙人 Bilal Zuberi 说。“作为一个长期投资者,随着 ZEDEDA 继续快速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倍投资。”

ZEDEDA 在经历了一年的大幅增长后加速增长

在过去的12个月中,ZEDEDA 作为一家公司的增长急剧增加。收入同比增长7倍,与此同时,其管理的节点数量增长了 4 倍。ZEDEDA 的强劲增长得益于现有客户现在将公司的解决方案应用于不同的边缘部署,以及新客户开始他们的边缘部署。

ZEDEDA 将利用最新一轮融资支持其不断扩大的客户群、加速研发并扩大其营销和销售业务。围绕业界首个开放式编排解决方案的新兴生态系统吸引了与Google、Microsoft、PTC和SUSE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集成。ZEDEDA 不断扩大的客户群包括与全球 500 强公司的 OEM 活动,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虚拟化软件供应商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公司。

战略投资者对 26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的看法

分布式组织对云计算的广泛采用正在加速边缘计算的发展,因为所有垂直领域的组织都在实施业务转型的用例。从制造业到能源再到汽车,各行各业都在转向边缘计算,以管理和处理来自其分布式运营和组织内新来源的大量数据。

“边缘的硬件多样性是许多全球公司面临的挑战。ZEDEDA 的技术有可能统一整个硬件和应用生态系统。该技术旨在实现远程设备管理和应用程序编排,从而提高数据可见性、控制和安全性,”雪佛龙创新副总裁兼技术风险投资总裁 Jim Gable 说。“这是我们核心能源基金的最新投资,专注于运营增强、数字化和低碳技术。”

“网络边缘越来越多的设备、机器和传感器产生的数据爆炸式增长,正在推动根本性转变,需要构建具有智能边缘计算和处理能力的下一代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瞻博网络人工智能驱动企业执行副总裁 Sujai Hajela 说。“ZEDEDA 提供了跨硬件、软件、网络和云的统一编排体验,再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执行能力和满足当今企业边缘市场模棱两可和不断变化的需求的能力,使其成为寻求转型的组织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操作。”

“对于需要优化实时决策、最大化运营效率和推动新业务成果的企业而言,管理边缘数据的任务越来越重要,”Samsung Next 董事总经理 Raymond Liao 说。“我们相信 ZEDEDA 团队能够为快速增长的 IIoT 客户提供可扩展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作为保时捷创新承诺的一部分,公司一直在寻找能够支持我们产生独特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技术,”Porsche Digital 首席执行官兼保时捷首席信息官 Mattias Ulbrich 说。“与 ZEDEDA 的这种扩展合作伙伴关系为汽车行业利用提高的网络速度和计算能力创造了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关于ZEDEDA

ZEDEDA 使边缘计算变得轻松、开放且本质上安全 – 将云体验扩展到边缘。ZEDEDA 降低了管理和编排分布式边缘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成本,同时提高了可见性、安全性和控制力。ZEDEDA 提供分布式、云原生边缘管理和编排解决方案,大规模简化边缘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远程管理。

ZEDEDA 通过利用具有强大应用程序市场的开放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利用基于 Linux 基金会的 EVE-OS 构建的开放架构来确保可扩展性和灵活性。EVE-OS 是一个轻量级、开源的基于 Linux 的引擎。ZEDEDA 提供即时的价值实现时间,管理着数千个节点,并得到世界级投资者的支持,团队分布在美国、德国和印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eded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青ICP备20000204号-2